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信阳市金融系统助力希望工程圆梦大学

发布时间:2020-09-07 11:4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93日,由市委统战部、共青团市委、市扶贫办、市金融工作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的助力老区振兴 实现两个更好’”2020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首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百花之声北二区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长王新会出席活动并讲话。驻信金融机构共捐资54.6万元,省联社信阳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代表全市金融系统向团市委捐赠并作典型发言。

811日,市金融工作局和共青团信阳市委联合印发《决战脱贫攻坚  助力两个更好”2020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实施方案》,全市金融系统积极响应号召,弘扬扶贫济困、互助进步的传统美德和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帮助更多的寒门优秀学习圆梦大学。工行银行信阳分行、省联社信阳办、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等23家金融机构担当作为、踊跃捐资,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其中省联社信阳办号召各县区分支机构共捐资23.7万,用行动阐释了扶危济困、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

上一篇:2020年8月份全市金融扶贫工作情况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要求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 着眼服务实体经济明确金融控股公司准入规范等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