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7:04: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47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主持,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张艳华副局长传达了全市“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市直单位与中心城区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审定了《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支部联支部”活动方案》。

张艳华副局长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安排部署,紧扣市委1335”工作布局,扎实开展好“支部联支部”活动,实现互联互补互动、共创共建共享。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支部联支部”的工作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以党建促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和谐。二是责任细化再压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扛稳主体责任,把“支部联支部”活动作为服务基层、服务民生的有效载体和抓手,积极做好共建对接工作,明确工作举措和工作重点,不断丰富共联共建内容。三是引领作用再发挥,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引导党员在“支部联支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职能优势,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强大合力,助力基层治理出新彩。四是惠民实事再加力,要结合金融局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聚焦基层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民实事办好、把为民好事办实。

上一篇: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气候投融资试点市)工作专班与杭萧钢构共同探讨信阳绿色发展理念
下一篇:第二期驻信银行业金融机构绿色金融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