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宋昊到信阳日报社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28 10:38: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026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一行到信阳日报社交流座谈,共同研讨加大金融工作宣传力度,助力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信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桂诗远,总编辑曾鼎,工会主席唐耀兵及信阳广播电视台工会主席黄国治等参加座谈。

宋昊一行首先参观了信阳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观看了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及短视频,听取了信阳日报社情况介绍尤其是新媒体业务发展状况。



座谈中,宋昊表示,金融与经济共生共荣,做好金融工作对于促进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市金融工作局成立以来,立足“金融风险防化员、金融工作参谋员、信阳发展融资员、驻信金融机构服务员、地方金融监管员”定位,奋战改革发展稳定各条战线,为全市经济金融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宋昊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全面开启“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新征程,市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任务路径和作战方案,全市金融系统使命重大、重任如山,在深入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加速发展资本市场、坚定落实“六稳”“六保”、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金融营商环境等重要领域,将展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扎扎实实把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希望市属两家主流媒体认真研究、加强策划,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联动,利用报纸、电视、微信、客户端、网站、短视频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创新宣传手段,打造品牌栏目,形成全市金融工作宣传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宣教效果。

信阳日报社、信阳广播电视台领导表示,将把主流媒体的新闻宣传优势与市金融部门的专业优势相结合,配强力量,组建专班,积极深入我市金融工作一线采访报道,加大各类金融知识宣传力度,与市金融工作局紧密配合,共同办好合作平台。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携手资本市场 助力信商成长”系列活动暨信阳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整改提升座谈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