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关于拟同意信阳仁德典当有限公司注销典当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20 08:44: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信阳仁德典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奇峰,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注册地址为信阳市东方红大道247号怡和名门广场6号楼附楼202号,许可证号:41164A10010,经营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商务部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信阳仁德典当有限公司2017年年审未通过市级初审,且未参加2018年年审。20206月,该公司无意继续经营,并提出注销《典当经营许可证》申请,自愿退出典当行业。

根据《典当管理办法》、《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典当行设立变更和退出三项审批制度的通知》(豫金发〔20203号)相关规定,市金融工作局拟同意信阳市仁德典当有限公司退出典当行业,并报请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注销其《典当经营许可证》。注销信阳仁德典当有限公司《典当经营许可证》后,该公司不得再从事典当相关经营活动,但法人主体资格仍继续承担本应承担的债权债务及相关法律责任。

 

期:2020720—724

监督举报电话:0376-6365502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2020720

上一篇:“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
下一篇:关于公布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举报方式的通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