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信阳珠江村镇银行 珠江•流动资金贷

发布时间:2020-04-05 09:48: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产品简介

信阳珠江村镇银行流动资金贷是指向信阳区域企(事)业单位法人或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经济组织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周转或临时资金需求的贷款业务。

2.产品特点

1)担保灵活:可采用抵押、保证、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

2)贷款额度高:综合借款人经营规模、业务特征、资金周转周期等确定借款额度。

3)还款灵活、可循环使用:可选择多种还款方式,额度内随借随还,可循环使用。

3.适用对象

信阳区域内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三农企业客户、可作为借款人的经济组织等。

4.贷款流程

1)客户向所在县区信阳珠江村镇银行网点提出融资申请;

2)网点受理并由专属客户经理上门调查并报县区支行;

3)县区支行进行现场调查并提交信阳总行审批部门;

4)信阳总行审批部门进行快速审查、审批;

5)完成贷款发放。

5.典型案例

信阳市浉河区某包装生产企业是信阳市较大的茶叶产品包装企业。疫情期间恰逢茶叶收获季节,茶叶包装产品需求量大,且该企业贷款3月即将到期。了解此情况后,总行及时启动疫情防控贷款审批绿色通道,授信审批部门提前介入并完成客户流动资金贷款审批。325日客户贷款资金到期归还后,326日,县区支行迅速为该客户履行放款手续,完成14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投放。

6.开办机构

信阳珠江村镇银行平西支行

上一篇:信阳珠江村镇银行 珠江•工薪贷
下一篇:信阳珠江村镇银行 珠江•一家亲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