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板交易板挂牌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23 09:1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河南友利粮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友利粮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0814日,注册地位于潢川开发区弋阳路西,法人代表为吴培利。经营范围包括农作物种植、收购、销售,大米、小麦粉加工及销售,进出口贸易,副食、饲料销售,花木种植、销售,农业技术研发、推广、转让。

 

河南明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明业生物前身河南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0月,位于潢川县产业集聚区,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从事生物科技产品技术研发及技术服务、生物科技产品销售,粮食购销,储存,食品销售及仓储物流的企业。

 

河南新林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林茶业有限公司是由新县翡翠茶叶开发公司与日本东京华豫交易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经营的合资企业。公司总投资290万美元,占地15600m2,建筑面积3000m2,现有员工51人,其中科技人员36人。拥有日本先进蒸青绿茶生产线一条,年加工能力200吨。按照公司+农户+基地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模式,从事茶叶的种植、加工和销售,是一家融科、工、贸为一体,内外贸易并举的新型综合企业。是我省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的茶叶生产企业。

 

河南顺祥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顺祥差别化纤维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2月,位于中国羽绒之乡——中国河南省光山县,占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约2亿元;年回收、清洗、加工、利用再生聚酯瓶片能力生产仿羽绒、丝束、三维中空和差别化功能纤维能力,是国内产能最大的超细旦中空仿羽绒生产企业,也是世界羽绒被制造专家——安徽鸿润集团指定的原材料供应商。

 

信阳中原汽车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4月,大众、丰田、本田、中华、东风日产等品牌一应俱全,是信阳市最专业的租车公司,首创免押金,免担保租车服务。公司持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合规经营。同时为滴滴出行作为信阳地区的总代理商,帮助运营滴滴相关业务。

 

信阳茶基水业有限公司:信阳茶基水业有限公司,20117月于市工商局登记设立,厂区位于南湾风景区南湾湖大坝下200米,生产车间为租用场地。茶基公司在国家商标总局登记注册品牌商标为茶基“TEAND”。公司定位为茶产业配套生产销售企业,产品定位为高品质政务商务用水、高品质茶叶专用水、高品质生活用水和奶粉用水。只为市场中20%的优质人群提供高品质饮水服务。

 

迦百农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11月,主营业务是生产、销售生物有机肥。主要产品包括复合微生物肥、微生物菌剂、微生物冲施肥等。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既能自主培育菌种又能高温造粒保持生物活性微生物肥的制造企业。

 

河南省盛世宏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2月,位于京港澳高速出口西一公里处,占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6000㎡,是信阳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汽车4S店,也是长城公司在信阳授权的唯一超大旗舰店,代理长城公司腾翼系列、风骏皮卡系列和哈弗SUV系列等全系车型。在全市所有县级市场设有销售服务网点。公司配备有各类现代化维修检测设备等硬件支持,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

 

河南丰食源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0803日,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食用菌、板栗、银杏、猕猴桃、农副产品深加工、销售;魔芋加工、销售;茶叶加工、销售,蔬菜果类微粉加工、销售;肉制品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

 

信阳市郑健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1月,注册资本1200万元,是一家从事黑猪收购及黑猪肉批发销售的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为黑猪肉的销售。公司专业致力于地方优秀黑猪的经营,为社会提供绿色、健康、原生态风味高品质猪肉。201512月公司被信阳市人民政府授予信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