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挂牌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23 09:1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41112日挂牌新三板市场,现已发展成为占地220亩,注册资本1.296亿元,流通股本8400万股,资产总额9.15亿元,员工700余人,具有年加工水磨糯米粉25万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7亿多元、利税近4000万元,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装备最先进的糯米粉生产领军企业

春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637日挂牌新三板,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主要从事苗木种植与销售、园林工程施工和园林绿化养护业务,形成了苗木培育种植——园林施工——园林养护一体化的产业模式,具有较为完整的园林绿化产业链优势,能够满足多元化的客户需求。
 

信阳雄狮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6719日成功挂牌,该企业是位于工业城的以生产制造制砖成套设备、大型坐标搬运机器人等机械产品为主的企业,属于行业龙头企业。
 

胜高连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连锁酒店经营,主要提供住宿及其他连锁酒店配套服务,定位于城市休闲商旅酒店,专注于个性化的酒店装修设计和标准化的服务质量控制体系。公司在广东、北京、河北、湖南、上海、浙江等多个省市拥有直营店,根据装修档次及酒店定位,逐步形成由胜高连锁酒店、胜高精品酒店和胜高国际酒店三个针对不同客户群的连锁酒店品牌。公司2018年度所获得荣誉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中国酒店业中档酒店领军品牌第十届全球旅游业金樽奖最佳酒店管理集团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国际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酒店高参“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集团第十届五洲钻石奖年度品牌发展价值酒店集团
 

谷麦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9月,主营业务为导光板、光学透镜、SMDLED封装、精密模具制造、LED背光源等光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学透镜、SMDLED封装、导光板类产品;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型,一类是光学透镜,一类是SMDLED封装,一类是导光板类产品。SMDLED和导光板共同组成LED背光源器件并广泛应用于手机等便携式电子产品。公司的三大类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汽车、仪器仪表等行业,终端客户涵盖了国内各大品牌手机制造商,如华为、中兴、酷派、联想、vivo等。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