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0-03-27 16:5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银行业金融机构名称

职能简介

经营地址

联系电话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阳市分行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以国家信用为基础,以市场为依托,筹集支农资金,支持“三农”事业发展,发挥国家战略支撑作用。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功能突出、业务清晰、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农业政策性银行。

信阳市浉河区工区路266

电话:0376-6566111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行

工商银行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中国四大银行之一,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坚持以服务创造价值,向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信阳工行是工商银行在信阳分支机构。

信阳市四一路41

电话:0376-6250588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行

农业银行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也是四大银行之一,以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回报股东,成就员工为使命,诚信立业,稳健行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信阳农行是农业银行在信阳分支机构。

信阳市东方红大道272

电话:0376-6279059

传真:0376-6279031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行

建设银行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以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为使命,勤奋严谨、求真务实,努力建设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国际一流银行集团。信阳建行是建设银行在信阳分支机构。

信阳市浉河区南湖路70

电话:0376-6332300

传真:0376-6332460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行

中国银行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秉承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建设成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信阳中行是中国银行在信阳分支机构。

信阳市东方红大道158

电话:0376-6658009

交通银行信阳分行

交通银行是一家历史悠久、战略清晰、治理规范、经营稳健、服务优质的国有大型银行集团,始终紧紧围绕落实国家战略和服务实体经济,不断强化全面风险管理,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为员工营造幸福家园,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信阳市浉河区申城大道北成功花园31号楼

电话:0376-6212929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阳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加快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集约化”转型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提高服务客户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信阳市工区路158号(信阳火车站东侧)

电话:0376-6255192

信阳市农信办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始终坚持服务至上,注重诚实守信,严格规范经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加快创新、改进服务,实现了自身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信阳市农信办是省农联社的派出机构。

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七大道60

电话:0376-6798529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

中原银行是河南省属法人银行,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科技立行、科技兴行”, 立足“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积极开展“上网下乡”,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和业务优势,围绕提升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推动城乡资金融通等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全力支持河南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

信阳市羊山新区新十街

电话:0376-6368600

中国民生银行信阳分行

中国民生银行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贯彻“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为企业及小微客户提供信贷支持,为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也是最早进入信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信阳市浉河区东方红大道348号(申城花园2号楼)

电话:0376-6519333

洛阳银行信阳分行

洛阳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着力打造区域银行、零售银行、市民银行。经过不懈努力,相继实现了更名、跨区域发展和推进综合化经营的战略突破,实现了速度与质量、规模与效益的协调统一。洛阳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于20131121日,下设营业部、浉河、固始、潢川等4家综合性支行及市区6家社区支行共10家营业网点。

信阳市羊山新区新六大街辰宇国际港湾116

电话:0376-3396165

浦发银行信阳分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是第三家进入信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信阳市羊山新区新六大街九阳大厦1号楼

电话:0376-6985066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

中信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紧紧依托中信集团“跨市场、全牌照、全流程”的综合服务优势及“金融+实业”的大协同优势,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稳健经营,与时俱进,实现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于2017119日,是第二家进入信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信阳市新五大道与新六大街交叉口

电话:0376-8093038

兴业银行信阳分行

兴业银行总行设在福州,秉承“服务立行、从严治行、专家办行、科技兴行”的长期战略,围绕“稳发展、保安全、促转型、强基础”的核心主线,充分发挥金融牌照齐全、综合金融先行、市场把握敏锐优势,实现有质量、有责任、有内涵、有智慧、有活力的稳健发展。兴业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于20171229日,是第四家进入信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信阳市鸡公山大街与湖东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电话:0376-6201777

郑州银行信阳分行

郑州银行是全国首家A+H股上市的城商行,以鼎铸中原,立鼎金融,盛世民生,和谐共荣为使命,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聚焦“商贸物流银行、中小企业融资专家、精品市民银行”三大特色业务定位,追求建一流精品,创百年鼎盛的愿景。郑州银行信阳分行是郑州银行的一家异地分行,下设分行营业部、东方红大道、光山、商城4个支行。

信阳市羊山新区中乐百花大厦东侧

电话:0376-6906779

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

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是平顶山银行的一家异地分行,成立于2016129日,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为经营宗旨,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推动业务创新、管理创新和金融服务创新,深入推进机构战略布局,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空间。

信阳市羊山新区新六大街9-3

电话:0376-6926071

信阳珠江村镇银行

珠江村镇银行是由广州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吸收各地优质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服务机构。信阳珠江村镇银行20125月开业,下辖营业网点40家,积极开展银政、银企联动,引进广州资金,全力支持信阳当地经济发展。

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七大道与新八街交叉口

电话:0376-6199236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