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九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08:1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入开展,55,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九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学习活动采取个人自学、科室讨论等形式开展。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本次“第一议题”内容确定为“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内容及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内容。同时根据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学习了《河南深刻汲取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楼阳生、王凯同志在423日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以及信阳市防汛应急预案》、《信阳市防汛应急预案》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全局干部员工一致认为在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下,更应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全力提升履职能力,勇担重任、不负使命,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效管控重点风险,推动经济稳步发展,作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好金融工作。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十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协助和乐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