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中心城区地方金融组织消防风险排查

发布时间:2021-06-25 17:43:37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切实防范地方金融组织经营场所消防风险,确保地方金融组织安全经营,621日至25日,市金融工作局对中心城区的小额贷款公司和典当行开展了消防风险排查。



通过实地走访,市金融工作局对中心城区5家小额贷款公司和8家典当行经营场所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查验,对各公司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解,对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本次排查,市金融工作局对中心城区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的安全生产和消防风险状况有了全面了解。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进一步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管行业管消防”职责,指导、督促地方金融组织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地方金融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陕西推进银担合作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下一篇: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陈琳:数字化转型是融资担保业可持续发展必然选择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