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乡快贷”服务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4-12 15:0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浉河农信联社秉承绿色理念,创新数字技术赋能绿色金融发展“茶乡快贷”线上金融产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辖区茶产业发展和“最多跑一次”改革。

“茶乡快贷”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秒贷秒还”快速服务,具有便捷、高效、安全的特征,客户通过一部智能手机,登录浉河农信联社微信公众号注册申请贷款,不见面、零接触、纯线上办理一笔贷款仅需5分钟,让申贷更加方便,让办贷更有效率,让用贷更加放心,进一步拉近了农信社与客户间的距离

截至20223月底,已有4.8万名客户提交申请,系统审验通过2万人,成功授信19.17亿元,平均授信额度9.35万元。签约合同金额5.97亿元,累计用信金额达到5.46亿元。其中个体工商户及普通居民群体(包括我们辖区的农民、茶农、茶企、个体工商户,菜市场、路边的小商贩等)授信12.21亿元,累计用信金额3.9亿元,个体工商户及城乡居民群体的用信额度占总额度的70%以上。

为了充分发挥“茶乡快贷”线上系列贷款的产品的作用,更好地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实体经济发展,浉河农联社积极协调当地党委政府建立党建金融共同体,与各乡镇签订“党建金融共同体共建协议,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加大数据信息采集和“茶乡快贷”系列贷款宣传推广力度,为当地居民精准画像、精准授信。

 

(供稿:段全义 曹靓玮)

上一篇:“建行生活”打造绿色消费新模式
下一篇:“云赏茶贷”助力绿色发展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