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做好金融服务员 当好企业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2-08-26 10:14:07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826日,振华永盛负责人俞达启一行专程到信阳市金融工作局送上锦旗,感谢市金融工作局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刻予以全力支持。

振华永盛是平桥区一家服装纺织公司,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受疫情导致的供应链不畅、资金链紧张影响,企业一度陷入危机,产生逾期压力。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立足三服务大比武,贯彻落实稳经济大盘一系列金融纾困措施,回应企业诉求,驰援市场主体,在党组书记、局长宋昊的多次协调下,中原银行、振华永盛、平桥区法院、平桥区鑫源担保公司达成一致,企业困难得以顺利解决。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表示,将继续履行金融服务员职责,以实打实行动、心贴心服务解决企业资金之困、发展之忧。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全市信用体系建设 助力绿色金融的通知》
下一篇:2022年上半年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结果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