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举办第二期常态化政银企周例会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15:54: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112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在羊山新区百花之声信商之家举办第二期常态化政银企周例会对接活动。市工商联、市金融工作局、人行信阳市中心支行、信阳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建行信阳分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龚得生在致辞中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民营企业反映较为强烈的问题之一,成为制约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顽疾。近年来,我市金融工作部门及银行业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总方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创新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切实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特别是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部分企业经营困难的形势下,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躬身入局、主动作为,及时有效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升了企业的信心,为全市经济持续较快发展提供强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活动现场,建行信阳分行的工作人员讲解了小微企业信贷产品,2位企业客户代表现场分享获得建行普惠贷款的过程和体验情况。随后,企业针对融资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建行信阳分行的工作人员给予现场解答,并提供了建议。

“市金融工作局等单位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开展了常态化政银企对接暨企业大走访活动。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必将为我市民营企业提供更加有力的信贷支持,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在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多的创新举措。”龚得生表示,市工商联将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政银企关系。同时,也希望民营企业铸造信用之魂,自觉遵守市场经济基本规则,注重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努力实现科学规范健康发展,在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的宏伟事业中,展示民企担当,作出民企贡献。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财险系统创新绿色保险交流会
下一篇:“万人助万企”政银企合作手册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