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赴市平台公司开展绿色金融工作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5 15:4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快推动绿色金融工作进程,715日,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带队赴华信集团、申信集团开展绿色金融工作座谈交流。



会上,两平台公司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在项目投融资、绿色债券发行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向平台公司重点推介了信阳市首批符合绿色债券发行要求的项目清单,她指出,各平台公司可以对照项目清单认真发掘合作点,尽快在绿色项目开发、绿色债券发行方面有所突破,推动绿色金融工作走实走深。

宋昊强调,绿色金融是贯彻1335整体布局、实现“绿色崛起”的强力支撑和重要抓手,信阳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既与时俱进又因地制宜,可谓正当其时。同时,发展绿色金融是一个系统工程,各平台公司要积极发挥排头兵作用,强化系统思维,抢抓绿色金融“风口”,找准定位、顺势而为,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市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上一篇:信阳入选气候投融资试点名单
下一篇:信阳市绿色金融宣讲团赴新县宣讲座谈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