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色金融专班赴罗山县调研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17:20:06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1335”工作布局,推动绿色金融工作进程。526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绿色金融工作专班赴罗山县开展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调研和宣讲工作。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罗山县副县长贾兴明,市绿色金融专班专职副主任向继业、相关单位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专班成员参加座谈会和宣讲会。

王娟强调,信阳申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的号角已吹响,各县区金融机构要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改革创新;要继续发挥区域网点多、辐射广、群众基础好的优势,丰富绿色金融产品供给,探索绿色金融服务,为信阳市申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贡献力量;要牢记领袖嘱托,聚焦“两个更好”,锚定“两个确保”,对标“十大战略”,实施“1335”工作布局,加快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绚丽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如何优化业务、增强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罗山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对绿色金融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绿色金融专班成员向参会人员分别讲解了《绿色项目的包装和融资研究》《绿色金融政策解读和绿色信贷统计业务交流》《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探索与实践》和《绿色金融引导两山转化的案例》等绿色金融内容。

上一篇:信阳市绿色金融宣讲团赴新县宣讲座谈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和绿色金融工作专班赴信阳市农信办调研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