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7:44: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231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带领局金融稳定科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市金融工作局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光山县北向店乡,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张艳华一行首先来到北向店乡初级中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张艳华副局长以“君子必有家国情怀”为引,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媒,以“面壁十年图破壁”激励,以“爱国是什么”、“为什么要爱国”、“今天的我们如何爱国”破题,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为七年级三班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深刻诠释了有国才有家、国强才家安的道理,厚置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深深扎根。
 


 

课后,张艳华副局长带领市金融工作局同志开展“普惠金融‘六进’——进校园 北向店乡初级中学专场宣讲活动”,为师生答疑解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并向师生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品。
 


 

随后,张艳华一行到北向店乡综治中心实地查看,了解了平安建设宣传、雪亮工程建设、扫黑除恶、矛盾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指出了不足。张艳华副局长对北向店乡关于平安建设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建议北向店乡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全面排查梳理平安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张艳华副局长代表市金融工作局向北向店乡捐赠了2万元帮扶资金,用于完善综治硬件设施。

上一篇: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向实体让利1.5万亿元
下一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