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09:55:49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员招商工作部署,321日至22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云知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百分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容联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王艳阳一行先后来到这3家高新技术企业实地考察座谈,详细听取关于企业发展状况、未来规划、合作意向等方面的介绍,并向企业宣介信阳市招商引资相关的优惠政策。双方围绕城市治理、智慧城市建设、芯片制造、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开展座谈交流。

王艳阳表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引导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近年来,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来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大力扶持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企业健康发展。信阳作为革命老区,也拥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在科技领域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也欢迎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到信阳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助力信阳革命老区产业转型升级。

3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组织人员赴信阳市考察对接,希望能与信阳市国有投资公司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地方性产业基金赋能科技创新的优势,共同探索新发展之路

上一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下一篇: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走进羚锐制药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