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地方金融组织查询系统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2-10-14 17:2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014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组织查询系统(以下简“查询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查询系统是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原地方金融组织名录公示的升级版,目的是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有效满足社会公众对地方金融组织有关信息的查询需求,接受社会监督,营造良好地方金融生态环境。

查询系统主要反映小额贷款、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地方资产管理、典当行、权益类交易场所等7类地方金融组织的监管备案、董监高、股东、地址等信息,具备省市县(市、区)三级地图可视化查询和地址定位等功能。查询系统在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网站(jr.henan.gov.cn)设有链接,具体在网站首页的政务服务区域,点“地方金融组织查询”即可查询相关信息,手机用户可通过扫描地方金融组织查询二维码获取相关信息。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查询系统上线运行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地方金融组织监管体系,加强对地方金融组织监管,推动全省地方金融组织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下一篇:我市举办生态价值(GEP)核算系统研讨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