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李征检查督导中心城区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 精准防控

发布时间:2022-01-14 12:58: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带领市政府办副主任叶中洲,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检查督导中心城区金融机构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李征一行先后来到建行、工行、农行、农发行、中行等羊山新区支行,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洛阳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兴业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国寿财险公司、信阳珠江村镇银行营业部,实地查看入口防线、自身防护、人员出入管理、场所消杀等情况,并在网点入口处一边查看现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一边向有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等情况。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李征详细了解了出入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配合测量体温、是否主动扫码、进行登记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执行,确保落实落细。

李征强调,各金融机构网点既是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金融服务的窗口单位,也是防控疫情风险扩散的一线场所。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金融行业疫情防控要求,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营造一个安全、放心、可靠的金融服务环境。


据了解,为深入做好全市金融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市金融工作局出台各项金融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要求驻信金融机构、各地方金融组织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正常开业经营的先决条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目前,全市各金融网点均设置了疫情防控提示,定时对网点进行消杀,并配备口罩、洗手液等,做到进入营业场所人员人人测温验码、人人佩戴口罩、人人扫码登记,并对单位内部风险人群进行全面排查管控,各办公场所对所有进出人员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将疫情防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和市民通过互联网、手机银行等线上方式办理金融业务,为守好疫情防控信阳阵地贡献金融力量。

上一篇:李征与建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兴宏商谈战略合作事宜
下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