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践行初心促和谐 普法送法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12-30 16:5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金融、法律素养,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1229日,市金融工作局联合新时代证券在东方红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易拉宝,悬挂了宣传横幅,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的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防范非法集资及保护中小投资者等法律法规,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次。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金融工作局紧紧抓住为群众办实事这个落脚点,多次深入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广大居民的法治意识,引导社会公众努力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上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全市金融系统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