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赴郑州拜访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6 10:0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23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一行赴郑州拜访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双方就在信设立分支机构、支持信阳申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羊山新区副主任韦广民,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云涛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宇首先介绍了中信证券在河南省以及信阳市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业务对接,积极推动信阳企业上市、债券发行,全力支持信阳申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积极向总部汇报,争取在信设立分支机构。

宋昊表示,感谢中信证券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发展特别是资本市场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当前,信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以绿色创新为引领,推动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政府第五次全会提出“申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这一重大任务目标,为各金融机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希望中信证券能够在信设立绿色证券专营机构,支持信阳申创大别山(信阳)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扩大信阳绿色债券发行规模,推动符合条件的绿色企业上市。下一步,信阳将全力做好对接服务,支持中信证券在信开展业务,持续深化绿色金融全方位合作。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培训班
下一篇:我市举办第四期常态化政银企周例会对接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