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全市金融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暨《金融信阳》融媒体宣传平台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1:4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21日,全市金融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暨《金融信阳》融媒体宣传平台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李征要求,要多方协调联动,把准《金融信阳》融媒体宣传平台主要宣传金融政策、普及金融知识、报道金融内涵、服务金融发展的定位,努力打造大屏小屏融合、线上线下互动、多维度立体式金融宣传网络;全市金融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扩大信贷投放,加快创新金融产品应用,妥善化解信用风险,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维护区域金融稳定、服务居民金融消费等方面,深化政银企合作,推动经济发展与金融运转良性互动,着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金融信阳》融媒体宣传平台正式启动为契机,营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夯实优化金融营商环境的坚实基础,努力开创我市金融事业新局面。 



启动仪式上,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围绕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强化资金要素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建设银行信阳分行代表驻信金融机构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信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蒋文俊对《金融信阳》开播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市金融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及《金融信阳》融媒体宣传平台正式启动。

驻信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公司、证券机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和典当行等52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信阳广播电视台、信阳日报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篇:2021年“宪法宣传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到东方红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