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六组莅临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专项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17:40:22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办公室——王一丹 阅读次数:


83日,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六组组长郭志新、副组长郑承华一行4人,莅临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专项监督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艳华、营商环境工作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艳华简要汇报了市金融工作局聚焦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所做工作及取得成效,深入分析了我市在融资担保体系、财政支持措施、企业上市挂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立足科室职责作补充说明

郭志新充分肯定了我局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市金融工作局作为专门部门,要继续引导企业去学习金融政策、用好金融政策、拓宽发展渠道,借鉴先进经验,搭建信息化、现代化平台,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各项金融政策。要系统性解决梗阻问题,当参谋、作指导,把握宏观形势,分析金融市场,化解沉淀的历史问题。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以追求企业满意、市场主体发展为目标,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张艳华表示,市金融工作局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给予的意见建议,持续聚焦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坚持“项目为王”,开展“万人助万企”金融专项活动,注重统筹兼顾,继续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重点任务,全力引导金融资源服务实体经济。

上一篇:@小微企业,这些政策助力解决融资难!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在上天梯管理区举行“万人助万企”政银企对接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