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市委党校王全峰教授讲授6月专题党史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16:33:24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金融局全体党员干部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617日,市金融工作局邀请中共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全峰教授向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6月专题党史课——《光辉历程与精神血脉》。



王全峰教授用大量的中外史实细致梳理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历史阶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光辉历程。这百年坎坷而又辉煌的奋进史,为我们铸造了不竭的精神血脉。



金融局全体党员干部在王全峰教授两个半小时的党史讲述中,一次次被中国共产党在救亡图存的关键时刻挽狂澜于既倒所感动,一次次被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党员,我们要在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宗旨意识、保持初心本色,发扬革命精神、保持昂扬斗志,一定要把党的红色革命基因永远传承下去。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信阳珠江村镇银行开展“我为村里送金融”主题宣讲和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