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信阳珠江村镇银行开展“我为村里送金融”主题宣讲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7:59:53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徐黎蒙 阅读次数:

在端午佳节和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611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信阳珠江村镇银行赴固始县黎集镇洪塘村开展“我为村里送金融”主题宣讲和走访慰问活动,市金融工作局办公室主任王娟、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陈登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引导村民既能利用金融资源扩充“钱袋子”,又能防范风险守住“钱袋子”,切实提升金融素养,在洪塘村村部,信阳珠江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部杨雪围绕各项惠农便民政策和金融服务进行了宣讲,并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和口罩等防疫物资,村里的致富带头人、有志青年和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问答,展开热烈讨论。王娟强调,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总结经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 做细做好做实,提供更高水平的综合金融服务。



宣讲后,王娟同志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粽子和节日问候。王娟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陈家财家中,老人讲述多年前自己任村支书时的艰辛历程,“虽然现在日子好了,但不能忘记曾经的苦难,不能丢掉党员的本色。”通过倾听老党员的亲身经历,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直观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增强了学史动力。在张纪珍等贫困户家中,王娟一行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亲切与他们交流,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进一步了解贫困群众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市委党校王全峰教授讲授6月专题党史课
下一篇:人民银行 银保监会发布《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考核评估办法》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