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到光山县北向店乡开展法治宣传暨平安建设资金捐赠

发布时间:2021-11-22 16:4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119日,市金融工作局金融稳定科科长蒋坤同志带领局工作人员,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光山县北向店乡,开展了主题为“知法守法你我他,幸福平安千万家”的法治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发放了《民法典》宣传折页和宣传品,对《民法典》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群众提出的非法集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活动结束后,市金融工作局还向北向店乡政府捐赠了平安建设资金2万元,以支持北向店乡平安建设工作的高效开展。


上一篇:【提醒】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防范“代理退保”等风险的提示
下一篇:银行卡上突然多了一笔钱?要小心了!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