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卓达案件全国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9 17:34:19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依法有序推进卓达案件善后处置工作,在前期信息登记基础上,依据《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操作流程(试行)》(处非联发〔20084号)及有关法律法规,将依法开展卓达案件全国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核确认时间

2022121419:0020231319:00

二、审核确认对象

凡与卓达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存在债权债务关系,并持有合同、协议、借据、收据等有效凭证的投资人(包括个人和单位)。

三、审核确认流程

为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信息审核确认工作通过手机APP线上进行。投资人更新登录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系统后,对系统显示的本人尚未返还本金金额、曾得利息金额明细等相关投资信息进行核对,核对无异议的根据系统提示下载打印《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单》并签字后上传系统;有异议或者认为系统未显示本人数据信息的,根据系统提示提出异议申请并上传合同、收据、银行流水等相关证明材料,由石家庄卓达案件异议审核小组另行审核并反馈。

四、注意事项

1、本次信息审核确认通过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系统平台线上操作,不接受线下审核确认。

2、为有效防控冒用他人身份骗取信息审核确认行为,系统的实名认证须由投资人本人亲自办理。投资人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或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正在服刑的,可由其法定代理人办理;投资人已经死亡的,由其继承人持继承权公证书办理。投资人为单位的,须由法定代表人(非法人单位的由主要负责人)办理。上述所需提供的材料以系统提示为准。

3、投资人应及时并如实、全面参加信息审核确认,避免因不及时、不全面、不准确而影响自己的权益。逾期审核确认的,所产生的法律后果由投资人本人承担。

4、投资人应对自身身份认证行为以及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故意编造虚假信息,干扰信息审核确认工作的,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投资人应注意防范电话诈骗,信息审核确认机构不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要求提供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码及其他个人隐私信息,也不会提出转账、验资、交费等要求。

6、信息审核确认受理期间,如有其他意见建议的,请通过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系统我要咨询功能反映,也可通过公告所附的咨询点、咨询电话进行咨询,有关机构将安排专人收集、受理并反馈。

7、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在参加信息审核确认后,要主动向所属县(市、区)纪委监委或所属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如实报备所审核确认的信息,并如实说明资金来源。

 

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系统”APP更新二维码 

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

20221214

上一篇:“钱宝系”案件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公告
下一篇:“蓝天格锐”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线上登记公告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