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放管服”改革调研座谈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 副市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8-19 10:3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818日上午,我市“放管服”改革调研座谈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副市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聚焦当前我市“放管服”改革进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拿出切实管用的有力措施,扎实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向深处实处推进,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会议传达了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工作例会精神,对我市当前“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通报。

邵华指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是加快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重点问题,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形势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积极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改革工作的创新经验。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取得成效,为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推进会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市金融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落实主办行机制推进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