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中原银行金融创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0-04-05 10:4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一)税单贷

1.产品定位

中原银行对按时足额纳税的小企业发放的,用于其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2.贷款要素

额度有效期1年,单笔借据最长6个月;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和主要股东的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贷款条件

1)借款人成立时间2年(含)以上,具有合法经营资质,无不良信用记录。

2)借款人的纳税状态为正常,且最新纳税信用等级在B级(含)以上;最近一年的实缴税额应不低于5000元(含)。

3)借款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恶意不良信用记录。

4)借款人在业务申请时无未缴清的税款,近24个月逾期缴税的记录应不超过3条(含)。

5)借款人的法定代表人,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年龄在18周岁(含)至60周岁(不含)之间。

 

(二)政采贷

1.产品定位
中原银行根据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以政府财政支付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通过封闭回款路径等方式,为成功中标政府采购项目的企业提供的融资服务。

2.贷款要素

1)质押率(政府采购合同金额-预付款)最高可达70%,额度最高1000万元;

2)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年,一般应与政府采购合同中约定的回款周期;

3)中标即可在线申请,资料简便;

4)未来应收账款质押及自然人保证担保。

 

(三)科技贷

1.产品定位

由河南省科技厅向中原银行推荐科技型中小企业客户,我行以省科技信贷准备金为损失补偿机制,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的业务模式。

2.贷款要素

1)贷款期限:根据借款人经营能力、财务状况及交易周期合理确定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2)担保措施:科技贷业务可采取多元化组合担保方式,应适当降低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的房地产抵押要求。

 

 

(四)原薪贷

1.产品定位

向县域及乡镇公职人员等从事公共事务管理部门的正式在编人员发放的用于满足生活消费资金需求的贷款。

2.贷款要素

1)额度:不超过其个人年收入5倍,最高可贷30万;

2)利率:基准利率上浮50%,综合贡献度较高的可给予适当优惠;

3)期限:最长3年;

4)担保方式:保证、不得互保;

5)还款方式:等额还款或每月还息到期还本。

3.贷款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贷款期限加借款人年龄不超过其退休年龄;

2)具有合法身份证、有当地常驻户口或有效居住证件;

3)与就业单位签订一年以上正式劳动合同;

4)已在就业单位工作超过半年(含);

5)信用良好、无不良嗜好;

6)贷款用途仅限于消费,不得用于经营。

 

(五)豫农贷

1.产品定位:

为惠农点覆盖区域内信誉良好且具备还款能力的经常居住地为农村的客户提供生产经营家庭消费资金需求的贷款。

2.贷款要素:

1)期限:12个月;

2)年利率:7%-9%

3)用途:农户生产经营家庭消费;

4)额度:最高5万;

5)担保方式:信用;

6)还款方式: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每月付息一次还本。

3.贷款条件:

1)总行惠农金融部统一准入白名单客户;

2)年龄在20-65周岁(含)

3)具有合法身份证、有当地常驻户口或有效居住证件;

4)以家庭为单位,一个家庭仅对符合条件的一人授信;

5)信用良好、无不良嗜好;

6)贷款用途合法、合理。

 

(六)永续贷(经营版)

1.产品要素:

1)利率:6.65%-6.88%:

2)期限:1-3

3)金额:最高可贷100

4)还款方式: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期限在一年以上需制定还款计划

2.产品特点:

1)高额:客户通过办理房产最高额抵押,实现综合授信、额度循环、抵押率最高可达70%

2)高效:客户通过一次递交材料、一次授信审批、即可享受额度高、期限长、用途广、使用方便的个人信贷支持,在线申请、自动审批,提升客户体验。

3)灵活:循环额度,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目前信阳地区最长可做3年。一年内按月结息、一次性还本,一年以上按月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

4)利率:执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较低利率,医护、公安人员利率优惠。

3.目标客群:

1)年龄18(含)-70(含)周岁,持有效身份证明;

2)本人名下房产产权清晰,且已经办妥房产证明;

3)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

4)信用良好,无涉诉及不良嗜好。

4.所需材料:

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不动产证、银行流水(半年或一年)、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贷款用途证明(购销合同、装修合同、留学证明等)

 

(七)原e花(经营版)

1.产品要素

1)利率:6.72%-10.8%:

2)期限:1

3)金额:经营最高可贷50

4)还款方式: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2.产品特点

1)纯信用、无担保:客户凭借自身良好信用申请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即可办理;

2)审批快、立即用:系统实时审批,即时获知审批结果,线上签约成功,额度立即可用,全流程仅需十几秒;

3)额度高、期限长:预授信额度最高可达 30-50 万元,期限最长 12个月;

4)申请便、流程简: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足不出户,便可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实时申请贷款;

5)灵活支、成本低:可通过 POS 刷卡、ATM 取现灵活支取贷款,按日计息,不用不产生任何利息;

6)循环用、随时还:支持随借随还,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柜面还款,还款后额度立即恢复。

3.适用对象

1)国内大型金融企业、政府机关、邮电、通信、电力、交通、公立学校、公立医院、科研院所、烟草、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等优质单位员工。

2)本行优质代发客户、贵宾私行客户、行内理财客户等。

3)具有营业执照的公司法人、个人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

4.所需材料

无需提供任何资质材料,直接通过手机银行申请。

 

(八)小额担保贷款

1.贷款要素

1)利率:15.35%1-35.75%

2)期限:原则上须办理小额担保贷款的期限一般1年,可展期一年,最长2

3)金额:分行权限一般小额担保贷款金额最高为15万元;合伙经营、组织起来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最高30万元

4)还款方式:按月结息,到期一次性还本法

2.产品特色

1)审批快:线上审批,实时处理,提高业务时效;

2)担保灵活: 各地市人社局指定的担保机构为小额担保贷款提供全额担保(我行担保方式),反担保措施由当地人社局指定的担保机构决定。

3.适用对象

1)个人自主创业:再就业创业、返乡农民工创业、大学生创业。

2)合伙企业:个人自主创业的人员合伙创办企业。

3)组织起来再就业:个人自主创业人员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组织就业人数不低于职工总人数50%的经济实体。

4)小微企业:一年内新招用符合个人自主创业人员的人数占比达50%;或一年内新招用高校毕业生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总数15%

5.所需材料:

1)保证金到账凭证及流水

2)再就业合作协议

3)线上权限开通申请表

4)基础资料:事业单位证书、法人身份证、开户许可证、质押合同(若有)

 

(九)复工贷

1.产品要素

1)利率:低至6.12%:

2)期限:1

3)金额:最高可贷50万元

4)还款方式: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2.产品特色

1)线上申请、在线办理

2)极速审批、高效用款

3)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3.适用对象

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4.所需材料

无需提供任何资质材料,直接通过手机银行申请。


上一篇:浦发银行政采e贷
下一篇:中信银行商票e贷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