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

发布时间:2020-04-03 16:3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产品介绍

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业务,以建设银行认可的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为拥有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等经营实体的自然人办理的,用于满足其经营实体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2.产品特色

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额度有效期限最长为10年,额度项下单笔支用期限不超过1年,按月还息,每年还本金后续贷;目前疫情期间年利率执行3.85%

3.适用对象

1)个体工商户及个人独资企业,企业及企业主信用记录良好

2)在建设银行无有效评级和授信额度

3)企业及企业主其他银行授信不超过2家,不超过500万(个人房贷及信用卡额度除外)

4)企业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

4.操作流程

在建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对公网银等产品,企业主在建行开立个人账户并下载惠懂你APP,单户贷款额度50万元(含)以下的可不开立对公账户。

5.押品范围

信阳市城区及部分县域住宅、城区别墅、商铺、公寓等,产权明晰,易于变现,不存在争议,房龄不超过30年。

上一篇:交通银行线上税融通
下一篇:中国建设银行抵押快贷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