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中国银行复工贷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7: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产品简介

中国银行复工贷是中行河南省分行为支持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设计的专项贷款产品,贷款用途为复工复产所需6个月房租、水电费及备货资金,信用类贷款金额最高为30万(医药客群最高50万元),抵押担保类最高300万。

2.产品特色

利率优惠,信用类贷款利率年息低至4.05%,质押类年息低至3.55%,办理手续较为简单。

3.适用对象

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有营业执照,经营两年以上,借款人近一年征信无逾期。

4.业务流程

1)借款人向我行各机构提出借款申请

2)各营业网点进行初步审核,收集贷款资料

3)市分行进行贷款调查、审查、审议

4)提交省分行进行放款审批

5)完成贷款发放

5.典型案例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支持春茶生产的号召,解决因疫情给茶企和个体经营者带来的资金困难,我行对暂时经营困难的茶企和茶商推出茶叶复工贷产品,每户可提供30万元的信用额度,目前已累计投放7户,合计金额181万元,在审批中5户,合计金额138万元。

6.开办机构

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各营业网点

上一篇: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快贷
下一篇:中国银行抗疫贷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