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23 09:1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春泉园林:春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主要从事苗木种植与销售、园林工程施工和园林绿化养护业务,形成了苗木培育种植——园林施工——园林养护一体化的产业模式,具有较为完整的园林绿化产业链优势,能够满足多元化的客户需求。

 

德龙玩具:新县德龙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216日,是一家集生产、经营、研发为一体的塑胶玩具出口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玩具制品、服饰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玩具五金,玩具模具,鞋、帽、箱包工艺饰品,劳保用品,皮革制品,布面辅料的生产、销售(经营范围涉及及前置许可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20151116日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又被认定为科技中小型企业。公司已投资了6000万元,建设面积约2.8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机房、仓库、研发中心、办公楼、宿舍楼以及实验室于一体的全方位设备齐全的出口塑胶玩具生产基地。有啤机、搪胶、吹塑、车发、车缝、五金、组装包装等玩具生产部门。

 

白鲨针布:光山县白鲨针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81日,注册地为河南省光山县官渡河产业集聚区。公司主要从事加工销售纺织器材,纺织器材配件,综合服务,属于纺织行业龙头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0%,出口系列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12%

 

胜高酒店:胜高连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连锁酒店经营,主要提供住宿及其他连锁酒店配套服务,定位于城市休闲商旅酒店,专注于个性化的酒店装修设计和标准化的服务质量控制体系。公司在广东、北京、河北、湖南、上海、浙江等多个省市拥有直营店,根据装修档次及酒店定位,逐步形成由胜高连锁酒店、胜高精品酒店和胜高国际酒店三个针对不同客户群的连锁酒店品牌。公司2018年度所获得荣誉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中国酒店业中档酒店领军品牌第十届全球旅游业金樽奖最佳酒店管理集团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国际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酒店高参“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集团第十届五洲钻石奖年度品牌发展价值酒店集团

 

黄国粮业:公司于20141112日挂牌新三板市场,现已发展成为占地220亩,注册资本1.296亿元,流通股本8400万股,资产总额9.15亿元,员工700余人,具有年加工水磨糯米粉25万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7亿多元、利税近4000万元,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装备最先进的糯米粉生产领军企业

 

鹏升畜产:潢川县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01月,位于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西二路南段,占地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总资产1.2亿元,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集采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有:肝素钠(降血脂、抗血栓、抗动脉粥样硬化、抗肿瘤转移以及制诱导干扰素等)、肠膜蛋白粉(高级饲料蛋白添加剂)、肠衣(香肠的天然包装膜)。

 

裕丰粮业:潢川县裕丰粮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潢川县魏岗乡余店工业园区,占地68000平方米、总资产1.9亿元,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糯米、糯米粉及其深加工,贸工农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裕丰粮业,自20058月,建糯米粉生产线1条,2007年增建糯米粉生产线1条,2009年增建糯米粉生产线2条。现有糯米、水磨糯米粉加工生产线4条,糯米、水磨糯米粉产能双双达到了年产10万吨的规模。获得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质量信用AAA级工业企业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信阳市市长质量奖信阳市3030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示范企业。

 

开源环保:公司于20166月注册,注册地为河南省商城县产业集聚区,注册资本1005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杨允鑫,职工人数362人。是一家以成套水处理设备制造、EPC总包和PPPBOTBTTOTDBOOT)模式投资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企业,业务领域覆盖水处理、垃圾渗漏液、泥处理等。

 

天扬光电:河南天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18日,注册资本6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叶容根,注册地点:信阳市高新区工十四路20号。由香港天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占股85.2%和深圳市众智光电实业有限公司15.8%共同出资的外资企业。经营范围: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器整机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目前拥有全自动液晶面板加工生产线、无尘车间和相关光学特性测试实验室,科技管理人才近150人,熟练员工1000多人,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并在信阳市工业城拥有143亩土地使用权,现已具备年产1800万片液晶模组的生产能力,尺寸涵盖13寸至65寸。合作的厂商有:京东方、华星光电、惠科、南京中电熊猫、日本夏普等,产品的定单及渠道相对稳定。销售模式以代加工为主,对外出口为辅,逐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谷麦光电:公司成立于20099月,主营业务为导光板、光学透镜、SMDLED封装、精密模具制造、LED背光源等光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学透镜、SMDLED封装、导光板类产品;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型,一类是光学透镜,一类是SMDLED封装,一类是导光板类产品。SMDLED和导光板共同组成LED背光源器件并广泛应用于手机等便携式电子产品。公司的三大类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汽车、仪器仪表等行业,终端客户涵盖了国内各大品牌手机制造商,如华为、中兴、酷派、联想、vivo等。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