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23 09:14: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华英农业:华英农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内鸭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信阳地区第一家外资引进的项目。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种鸭繁育、商品鸭养殖、屠宰加工、熟食与羽绒加工等全产业链的食品加工企业,国家扶贫重点龙头企业,也是目前世界上工厂化养殖加工最大的鸭加工企业。20091216日,华英农业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募集资金6.28亿元,这是继双汇发展、三全食品之后第三支在A股市场成功上市的河南农业股,也是全国鸭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

 

羚锐制药:羚锐制药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医药企业中以贴膏剂为主业的首家上市公司,公司始创于19926月,于200010月在上交所上市。公司现拥有橡胶膏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酊剂等数十种剂型百余种产品,在北京、郑州、信阳、常州参股、控股多家公司。其生产车间均通过国家GMP认证,质量标准实现了与国际接轨。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中药50强企业”和“河南省十一五重点扶持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羚锐”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国内橡胶膏剂药业中首件驰名商标。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