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11:38: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提高局机关政策措施文件防止、排除限制竞争的审查能力,823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主持,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商务部 司法部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信阳市2022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考核方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妨碍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规定和做法开展自查清理工作的通知》及《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市金融工作局政策法规与信息科负责同志做《如何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专题培训,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背景和现实意义、如何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大意义,为市场主体创造公平竞争的制度环境和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二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内部审查制度、健全内部工作机制和审查程序,持续强化公平竞争审查;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做到应审必审、制度完善、执行有力、台账规范。

上一篇:反邪教宣传标语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