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4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开展了第三季度学法,听取了市金融工作局2021年度法治信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情况汇报,并对问题清单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昊指出,2021年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中市金融工作局被评为优秀等次,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但也要清醒认识到不足短板。他强调,要切实扛起责任,把法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认真对标对表,严格按照《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相关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反馈清单全面进行整改提升,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拓展法治建设成果;要积极创先争优,以全省金融局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试点单位为抓手,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激发法治政府建设内生动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紧抓快办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