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6-20 09:57: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市金融工作局向全局同志提出如下倡议:

树立节约意识,倡导勤俭之风。节约能源,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风尚。

践行低碳理念,倡导绿色出行。倡议大家采取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践行135”出行方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反对资源浪费,倡导垃圾分类。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积极推行生活垃圾分类,使用分类回收垃圾桶,减少使用塑料袋等一次性消耗用品。

低碳是时代风尚,绿色是发展要求。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节能降碳,引领低碳新风尚,争做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示范者!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培训考试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