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举办“2022年清明诗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0:3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春色好,芳草连天正清明。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精神,331日,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了“2022年清明诗会”,以清明的名义朗诵,以朗诵的名义清明,用雅言传承经典,用诗歌点亮人生,督促全局干部职工牢记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奋斗历程,加强党员党性锤炼,珍惜幸福生活。

活动中,市金融工作局李康康、金钊、包志鹏、伍琼同志集体朗诵了《厉害了,我的国》,用一声声深情地朗诵,一句句诚挚的誓言,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王俊青同志朗诵了《红船,从南湖启航》,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感悟了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王娟同志朗诵了《祖国啊我的祖国》,时而低沉哀伤、轻轻吟咏,时而高亢激昂、铿将有力,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款款深情,也激发了每一个人的爱国情怀。

活动最后,王娟同志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正确认识理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传统,深刻牢记先辈的光荣事迹,接好先辈们的“接力棒”,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拼搏,将历史精髓化为工作中不断前行的动力。

上一篇:“绿色祭祀 平安清明”倡议书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分享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