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17:59:00 来源:政策法规与信息科 阅读次数:


为深入展现女职工巾帼风采,38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了以阅读分享品书香·能力作风促提升”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分享活动,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在信阳新的发展征程上奋力担当作为。


活动中,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带领全局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市金融工作局三位女职工代表分别分享了读书心得,有花木兰、李清照、宋庆龄等古今优秀女性给当代女性的人生启示,也有从《细节决定成败》一书中感悟出的把大事做小、把小事做细的工作态度,更有做善于反思、赋能升级、深学笃行的学习者的真诚建议,巾帼魅力在书香中得到尽情绽放。

活动最后,宋昊局长、张艳华副局长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读书卡,并表达了节日祝福和寄语,鼓励全局干部职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知识切实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昂扬向上、实干兴邦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具体行动,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干劲,锻造“敬业+专业”过硬金融工作队伍,为打造“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实现“美好生活”提供金融力量。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2022年清明诗会”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巾帼普法·献礼“三八”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