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四送一助力”疫情防控办实事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17:40:29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文明单位力量,818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志愿服务队在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帮建的南京路办事处石化路社区



志愿者们代表全局同志,向社区捐赠了1200只医用口罩、50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2支红外线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并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参与疫情防控值守的志愿者们送上4箱纯净水和4箱方便面



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金融工作局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宋昊同志详细了解了石化路社区各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值守、黄码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对局机关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了解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设建议。



随后,市金融工作局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沿街商户和过往行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践行初心促和谐 普法送法进社区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我们的节日•七夕”同心战疫倡议书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