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女职工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6:27:4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女职工爱党爱国,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617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女职工经验分享活动,就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双重角色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局办公室主任王娟同志,向全局女职工分享了她作为一名高三孩子的母亲,和近80高龄老人的女儿,在面对组织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主动请缨到二郎村担任第一书记的事迹。在照顾老人身体、关心孩子学业的同时,她殚精竭虑、夙兴夜寐,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指导村庄经济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入手,积极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一干就是四年,成为二郎村民的贴心人。因为贡献突出,王娟主任连续4年被评为优秀个人。



局五一巾帼标兵王洁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成为一个母亲之后,仍坚持学习、扎实工作的事迹。她用细致提高统计工作质量、用灵活为企业服务、用稳妥应对化解金融风险,同时坚持每天学习理论政策和财会知识,顺利通过了会计师、经济师及税务师的考试,工作能力稳步提升,受到全局上下的一致肯定。

女职工们在经验分享活动中纷纷表示倍受感动,将通过学习榜样的力量,以勤恳踏实的敬业精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金融局的发展建设奉献力量、再立新功,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我们的节日•七夕”同心战疫倡议书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