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5 20:18: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315日,结合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登辉列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实质,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牢抓住“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这个基本职责,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要深化政治建设,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最根本的政治任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严在平常、管在日常,强力纠治“四风”,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把“严”的作风转化为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强大动力。同时要坚持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继续做好廉政谈话提醒等制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一体推进“三不”建设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信阳金融工作实际,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金融稳定改革发展任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着力服务产业发展壮大,持续扩大融资规模,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努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优化提升金融营商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信阳革命老区提出的“两个更好”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联席工作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