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赴光山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6:32: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办公室——王一丹 阅读次数:

1028日,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99月视察河南调研信阳的路线,到光山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谆谆教导,见证了光山脱贫攻坚的成果。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监察员陈广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光山县油茶企业、东岳村和王大湾会议旧址。在王大湾会议旧址,同志们追寻刘邓大军在战斗岁月中的足迹,缅怀革命先辈,感受峥嵘岁月。在党旗下,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艳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王大湾会议旧址,张艳华同志以《党员干部要把道德修为变成一种自觉》为题,从王大湾会议对我们的启示,提升道德修养促进提升党性、严守党纪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高筑思想道德防线,才能在复杂的形势和种种严峻考验面前,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争当时代先锋。

上一篇: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任正晓署名文章: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新担当
下一篇: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信阳市金融工作局2020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