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16:45:4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次全会、届市纪委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415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吴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晓红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意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抓好日常监督,做实做细监督首责;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自觉性等五个方面对市金融工作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2021年市金融工作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强化理论武装,深化自我革命;聚焦“国之大者”,扛稳政治责任;坚持系统施治,一体推“三不”;提升专业水平,助力中心工作四个方面2022年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昊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我1335”工作布局,严格落实13710制度,切实增强压力,提升专业化水平。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全力做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申建,农信社改革化险,重点领域资金要素保障,企业上市培育孵化工程,存量金融风险处置等重点工作。要精准把握新阶段新任务,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开“美好生活看信阳  绿色崛起在金融”新征程。

会上,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