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延伸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时间:2021-08-13 10:09: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探头”“前哨”作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监督,驻市工信局纪监组积极主动作为,立足延伸监督、一线监督,持续优化监督效能。811日,驻市工信局纪监组组长司坤带队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径直到监督单位联系的市盐业公司和监管的信阳新泰和典当行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督导期间,司坤与相关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司坤指出,一要防止思想麻痹松懈。此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风险犹存,盐业公司和典当行业与群众日常生活接触紧密,务必保持清醒认识,防止出现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坚定信心、同心齐心,为“本月底前圈住封死扑灭疫情”贡献力量。二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肃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要求,细化措施,做好单位、自身和经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扎好“四个口袋”,严格落实“四早”任务。工作人员要及时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定期开展工作场所消毒,做好来往流动人员的信息登记和核验健康码工作,完善异常情况处置措施,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常态管用。三要协助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社会价值,利用日常与群众直接接触的机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主动配合落实管控措施,保持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助力打好“社会疫苗”。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1年度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市监委委员郭志新带队到市工信局 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调研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