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6:59: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政策法规与信息科——马慧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328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娟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支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找差距、讲收获,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党支部2022年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振奋进取精神,在发展上聚神,在攻坚上聚焦,在落实上聚力;要不断锤炼党性,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落实从严治党,加强自我约束,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意识,把加强和改进作风作为实干的着眼点;要勇于履职担当,提升工作水平,围绕全市金融工作中心任务,聚焦“1335”工作布局,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五十三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