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五十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6:58:15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全面提高全局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切实提升全局作风能力,323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了第五十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本期学习活动以指定内容、个人自学方式进行。

全局同志以科室为单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俄罗斯媒体发表的署名文章,以及《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毛泽东与调查研究》等文件精神,围绕调查研究主题在科室内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学习和研讨,同志们深刻地意识到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尤其在全市上下已经凝聚起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的磅礴力量,发展势头正足,更要通过真调研、深调研,才能察到实情、获得真知、收到实效,让金融领域各项惠企助企任务实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结果。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与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巾帼力量暖人心 普法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