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五十一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8:3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转变提升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和业务素养316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五十一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主旨讲话、求是杂志署名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组织观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报道,同时传达了314日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学习内容进行分组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让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金融力量。

会后,王娟同志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做好一季度工作总结提炼和查漏补缺,进一步谋深谋细下步工作。王娟强调,要加强信息宣传报送,全面展现金融工作局在服务1335”工作布局中的实绩。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与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巾帼力量暖人心 普法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五十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