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五十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8:18: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金融稳定科——郭伟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全局能力作风建设,39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五十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市的重要讲话,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王娟同志指出,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已经正式发布,金融监管体制改革是本次机构改革的重头戏,对我们地方金融工作部门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局同志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狠抓业务能力提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五十一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