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14:55: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李元伟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安全防范意识,持续提升突发事件应急能力,根据市委支部联支部活动及市委应急演练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227日上午,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模拟和乐社区某幼儿园一间教室突发火情。随着警报声响起,幼儿园各班老师立刻带领着所在班级的孩子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火速撤离到操场。现场,志愿者为全园师生讲解防火、灭火常识及逃生技巧等消防知识,示范了灭火器使用技巧。

此次演练,参演人员各负其责,配合密切,达到了人人了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预期目标。通过演练,切实提高了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有效增强了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能力。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五十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四十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