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四十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11:04: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锤炼求实务实、落实真实的工作作风,223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以指定内容、个人自学方式组织开展了第四十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全局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楼阳生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主题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金融事关发展全局,全局同志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会同有关部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为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为“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发展愿景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四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